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文联动态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体会“试飞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4-14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干警法治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上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赴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了解了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及主要工作后,全体党员来到了试飞场,近距离观摩试飞飞机的日常调试工作,学习飞机构造、机翼布局、适用场景等内容,体会“试飞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功勋飞行园,近距离了解为祖国立下卓越功勋的初教6、歼5、轰6等战机的“前世今生”,认真感受我国航空工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领略大国重器的震撼以及广大航空人的工匠精神。在展示的战机前,在鲜红的党旗和湛蓝的天空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坚定铿锵前行步伐。

 

 

 

瞻仰航空重器、聆听航空故事,体验航空文化、传承航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弘扬“试飞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使命担当,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