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高陵检察院五项举措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0-05-13
 高陵检察院始终把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始终。

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到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重点学习其科学内涵,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一、制定学习计划,对全院干警分层次、分领域进行专题培训,邀请专家学者对条例内容进行宣讲解读,对全院干警培训实现全覆盖。

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表率作用,院党组成员以上率下,带头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引导全院干警进行深入学习和思考,使全院干警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三、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借助召开党组会、中心组学习、开展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对条例进行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深刻领会条例规定,全面精准掌握内容,切实学懂弄通吃透条例规定要求。

四、结合实际进行学习,把学习贯彻实施条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与提升核心业务数据、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相结合。

 

五、营造浓厚氛围,通过“两微一端一网站”平台,及时发送条例的学习内容,展现我院干警学习情况、感悟心得和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的实际成效,在院内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