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新闻 > 西检动态

植树添绿践初心——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4
 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选良、廖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根科,沙坡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朱卫兵、蓝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苟勇等一行30余名干警,前往市检察院定点帮扶的蓝田县洩湖镇唐付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干警们热情饱满、干劲十足

或三人一组、或二人配合

挖坑、放苗、扶直、填土、踩实……

现场洋溢着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

共栽种国槐树苗150

 

 

 

一锹土,种下的是树苗,更是生态文明的希望。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培育了大家低碳生活的理念,又在活动中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好事,积极参加植树是责任、更是义务,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美化唐付村人居环境奉献一份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