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关于表扬西安市检察机关第八届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2-08-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筑牢西安检察人才基础,提升检察队伍专业化水平,及早备战全省、全国第八届公诉人业务竞赛,市院于2022年7月24日至29日,组织开展第八届西安市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活动,全市检察机关共推荐出66名选手参加竞赛。

经过刑事检察业务笔试、认罪认罚案件实务笔试、刑事检察业务答辩、模拟法庭论辩和决赛共五轮激烈比拼,一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结合日常办案质效和竞赛结果,经市院第24次党组会研究决定,授予王雪娇等10名同志“西安市十佳公诉人”称号,李孝男等10名同志“西安市优秀公诉人”称号,张洁等15名同志“西安公诉青苗奖”,新城区人民检察院等5个单位“优秀组织奖”,现对以下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西安市十佳公诉人


 

西安市优秀公诉人

 


 

西安公诉青苗奖

 

优秀组织奖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起点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各区县院要进一步加强岗位练兵,推进检察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大力营造努力学习,钻研业务,恪尽职守,奋发作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依法履职、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落实落细全市检察工作“强政治、顾大局,提质量、树品牌,夯基础、重源头,转作风、走前列”工作措施,以“三有争创、先行示范、勇争一流”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各条线业务工作,打造更多更具西安特色的检察品牌,谱写新时代西安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陕西省西安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