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2-30

  12月29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主题教育、党内法规执行、安全稳定等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明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检察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维护经济秩序、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以检察履职坚定维护宪法权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增强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和防范,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慎终如始、加强指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按制度办事、依法办事意识,推动党内法规执行到位、落到实处。做好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稳定等工作,严格落实廉洁过节各项规定,营造安全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市检察院党组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驻院纪检监察组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